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7 16:56

耐力就是小重量,多次数的运动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8 12:49

写得确实专业,不过大多数人用不到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8 12:51

但是可以从中借鉴一部分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9 19:51

平常人还是多练习耐力容易些,爆发力不好练

大虾 发表于 2009-2-19 22:20

<br>连续的单脚跳和跨步跳、蛙跳、跳远、跳高、台阶跳、障碍跳等等
<br>这一套下来可很不容易啊&nbsp;&nbsp;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0 00:54

难道就是传说中李小龙用的寸劲

slfjll 发表于 2009-2-20 02:41

<br>爆发力和柔韧性同等重要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2-21 11:54

我是靠断砖练爆发力的。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1 15: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21 11:54:45的发言:</b><br/>我是靠断砖练爆发力的。 </div>
<br>用手,脚断?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02: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21 11:54:45的发言:</b><br/>我是靠断砖练爆发力的。 </div>
<br>你会咏春拳吗,练习寸劲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4 03:02

<br>深蹲也很练爆发力!

膛线 发表于 2009-2-24 10:08

太长了,收藏起来中午看

边缘 发表于 2009-2-24 21:24

好资料,收藏了慢慢学习

小锄头 发表于 2012-3-19 14:34

谢谢,真专业

wyk007 发表于 2012-3-19 17:18

<br>看过了,顶一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专业:爆发力训练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