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好东西,特机的绝配!
它不但是一个手电夹,还可以是一个棍套,把gas特机pro夹在里面很紧,尺寸非常合适,就算不把抱夹夹在上面也很紧,根本不用担心会松动。关键是挂在腰上很灵活、很隐蔽,可以360度转动,任意角度都是可以的,个人认为比隔壁品牌的牛皮棍套还好用!
发帖的时候能正常显示,发完贴后居然又不显示?试下看一楼能传上去不?
手电筒的套子吗?
早上好!!!!! 不错不错 神兵GAS 发表于 2026-6-19 0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电筒的套子吗?
是的
中国龙 发表于 2026-6-19 0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
端午安康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虎翼 发表于 2026-6-19 0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
你也可以试一下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18 23:50
发帖的时候能正常显示,发完贴后居然又不显示?试下看一楼能传上去不?
这次能看见,这款360旋转手电套,我也有一个,唯一缺点就是手电套腰带夹是塑料的,要是不锈钢或是铝合金的就好了,塑料的手动旋转时就怕力度大折了!!! 有些棍套手电套是能通用的! 20170523 发表于 2026-6-19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次能看见,这款360旋转手电套,我也有一个,唯一缺点就是手电套腰带夹是塑料的,要是不锈钢或是铝合金 ...
其实这个塑料韧性挺好的,也没有那么容易坏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26-6-19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些棍套手电套是能通用的!
比专用棍套好用
看着还蛮合适的样子 。。。 雪茄迷 发表于 2026-6-19 22:33
看着还蛮合适的样子 。。。
那是绝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