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便携没得说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13 23:40
晚上好
晚上嗨皮啊
挺麻烦的
神兵GAS 发表于 2026-6-14 04:06
特工便携没得说
正是
samlee39 发表于 2026-6-15 01:13
挺麻烦的
哪里麻烦了?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14 23:23
晚上嗨皮啊
不错,好东西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15 06:12
晚上好
seaman777 发表于 2026-6-15 09:42
不错,好东西
确实是好东西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15 23:28
晚上好
早上好
特工就是为了便携嘛 图有一张是黑的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17 02:26
早上好
晚上好啊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26-6-17 02:25
确实是好东西
这个可以经常随身带着了,手感怎么样?
seaman777 发表于 2026-6-18 09:09
这个可以经常随身带着了,手感怎么样?
手感不错,关键是不占地方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6-17 23:32
晚上好啊
中午好,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