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f331 发表于 2026-6-6 19:31
晚上好
晚上好
20170523 发表于 2026-6-6 18:10
现在小学生都疯狂了,大一这样不意外!!!
唉,太疯狂了。晚上好呀
也有可能是那两个打游戏的同学一直不听劝,当事人一下子血气上涌
虎翼 发表于 2026-6-6 21:58
也有可能是那两个打游戏的同学一直不听劝,当事人一下子血气上涌
确实,有可能是他们一直不听劝。唉,反正都是悲剧
那是你们还没见过真正混乱的年代,我大一那年国家开始严打,那年光枪毙的就有4万多人平均一天一百多个,创了建国后记录了,因为杀得太多联合国都惊了专门开了好几次会来干预,然而P用没有~~
早上好!!!!!
魔鬼的微笑 发表于 2026-6-7 02:15
那是你们还没见过真正混乱的年代,我大一那年国家开始严打,那年光枪毙的就有4万多人平均一天一百多个,创 ...
83、96,还有04这几次吧,后面就是常态化了
中国龙 发表于 2026-6-7 06:50
早上好!!!!!
早上好,龙哥!
居然这样
太TMD可怕啦~~
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6-6-6 19:51
唉,太疯狂了。晚上好呀
不必怕那些小孩儿,敢闹事就办他们!!!
冲动是魔鬼
打赢了坐牢
打输了住院
鉴定轻伤以下还好,轻伤以上故意伤害三年以下故意伤害重伤三至十年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26-6-8 09:10
冲动是魔鬼
打赢了坐牢
打输了住院
输赢都没啥好收场啊~~
好可怕,太吓人啦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