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了..有没人想学的,坛子里有人会咏春的吗?
崇拜呀,锻炼身体
有力度啊。。
改良得不错,飞身肘击头,明显有泰拳的影子
<font size="4">这拳速,够刺激的</font>
来看看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炮轰四海</i>在2012-5-27 20:30:00的发言:</b><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0.gif" /><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0.gif" />不错不错,我收藏了。。。。。。。。。。 </div>
<br>我下载了
<br>
随便看看····
好多招式真的在甄子丹的电影里看见过
表示不好学。
进化后果然不一样。
这就是中西合璧吧?
貌似还结合了泰拳
老祖宗的好东西都快被老外给学完了,老外再一改进,唉!!!!
不知道为什么外国人很注重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