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太冲动不好呀。
<br>
<br>想法把人打了还不用赔钱。
楼主为此耗费1w5了?
以后别这么冲动了,你这次幸运,要是棍头打到头上,颅骨骨折那可就是轻伤了,别说五千,五万你都没法了事。
厉害啊,暴头。
<br>以和为贵了,不要动刀动枪的嘛!
<br><img src="http://pic.yupoo.com/awp110/BtgpWj3v/bLYGN.jpg"/>
<br>这么轻?
<br>
<br>轻微伤够5万的了,还够来个至少判一缓一的了。
脾气真够暴的,LZ这样有点赔了夫人又折兵。
在我们这打架就是赢了的赔钱,输了的抵痛,轻微伤还不够蹲监的级别。
还是不要提倡
正解。确实是浪费掉1.6w左右,还不包刮因此事耽误的时间。
低调,低调……
<br>棍头打上就应该很危险了
<strong><font size="5">声明:发此贴不是推崇打架斗殴行为,只是作为本人第一次使用甩棍的经历来说说甩棍对身体的伤害,我现年43岁,在本论坛及单车骑行论坛潜水已久,经常看到某某说甩棍打架用几分力及不能打头等等,在我看来打架时不能全力而为那躺在医院或丧命的有可能就是你!</font></strong>
LZ气性太大了
很是生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