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额~~~~
<br> 无语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印度阿8</i>在2010-5-21 12:45:00的发言:</b><br/>
<br>呵呵 功夫很高 我说的不是老头 而是配合那老头 一起疯的 那几个人 配合很默契 很不错 </div>
<br>
没脑真的苦西苦
<br>那气功大师 中门大开 捋捋
<br>笑而不语
<br>这是个骗子
<br>难道是气功弹
你怎莫不按套路来
怎么他不用驭气伤人~而跟对方肉战呢~~
我最想不通是就是那帮徒弟们,不知有没有脑子,真是悲剧!
呵呵,太假了
<br>中国这样的煞笔也有啊
<br>但是这个日本老头更有想象力...
直接跪了.无语
妄想狂……
<br>合气道哪里是气功啊。
<br>
<br>再说,好像合气道的原理也不是这样的吧。
<br>
<br>对方抓住他的左手,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就被拉着暴打啊?
屁股朝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