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ian2256
发表于 2008-12-15 19:48
羡慕阿!
精彩的山羊
发表于 2008-12-15 23:01
下面引用由大付在 2008/12/15 0712pm 发表的内容:<br>已经收了一根GAS21了 正在爱不释手<br>期待GAS21完美版<br>在收一根放被窝搂着睡 哈哈哈!!!!!<br><br> : 瀑布汗·········
twelve
发表于 2008-12-16 14:15
GAS4<br>看到这个,我好惊
大鲵
发表于 2008-12-16 14:23
卡子加硬 度层更亮 盖子更亮字体清楚 手把箍变亮 把皮坚固 和现在完美18寸的一样完美!
人棍合一
发表于 2008-12-17 18:31
我要买一根2批次完美版,我160厘米高,买根18的,再来一根BH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