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 发表于 2012-5-6 18:48

半个小时就进去了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5-6 18: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夏雪</i>在2012-5-6 18:48:00的发言:</b><br/>半个小时就进去了 </div>
<br>进去了?没看到进去了啊?在哪里?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12-5-6 19:20

<font size="5">你要是敢就会被和谐的,前几年上大学抵制日货活动从北大到中关村到民族大学快到甘家口就开始戒严了,告诉我们再往前就开始镇压,那还是和平宣传呢,更何况老外这个......</font>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5-6 19: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寂寞解毒药</i>在2012-5-6 19:20:00的发言:</b><br/><font size="5">你要是敢就会被和谐的,前几年上大学抵制日货活动从北大到中关村到民族大学快到甘家口就开始戒严了,告诉我们再往前就开始振压,那还是和平宣传呢,更何况老外这个......</font> </div>
<br>详见集会游行示威法。

yjbl12 发表于 2012-5-6 20:40

这东西到现场看下给力啊

蚂蚁小强 发表于 2012-5-6 20:45

在国内…没见过游行的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2-5-6 22:07

我们也要这样抗议<img style="BORDER-BOTTOM: #fff 1px="1px"solid; BORDER-LEFT: #ccc 1px="1px"solid; BORDER-TOP: #ccc 1px="1px"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1px"solid" id="dvedit_0_emot_31" onmouseover="window.dv___.t.setIcon(this,2)" onmouseout="window.dv___.t.setIcon(this,0)" onmousedown="window.dv___.t.setIcon(this,1)"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31.gif"/>

大华123 发表于 2012-5-6 22:44

没有中国人 漂亮··

tsxb 发表于 2012-5-7 10: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洋制单</i>在2012-5-6 14:40:00的发言:</b><br/>中国游荇是可以的,但阻碍交通就抓你 </div>
<br>真的是可以的吗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2-5-7 10:52

你试试看,保证第二天就看不到你了!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2-5-7 10:55

显摆身材的好机会

举套问天该草谁 发表于 2012-5-7 10:56

敢这样在中国游行,一下就把你河蟹掉

nihaota 发表于 2022-8-8 12:41

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

nihaota 发表于 2022-8-8 13:19

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好顶

20170523 发表于 2022-11-13 19:16

啥也看不到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半裸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