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从上海乘坐动车组去杭州,不知道甩棍会不会有没收危险?
不知道动车组和普通火车的安检措施有没有区别?会不会严格点?<br>有经验的棍友请不吝赐教……多谢 杭州这边和平时一样,随身携带就没事。上周还去杭州了<br>上海不清楚,都坐的大巴。也是只查包 大巴是没问题,动车组可是高速火车啊。<br>来张图你们看看<br>http://shz.shrail.com/tp/hxh.gif 建议提前一天考察 如果离车站不是很远的话 。。。 老问题了 带身上 进站就行! 动车组估计会严点 只要他们不做全身扫描,带身上100%能过去。千万别放行李内过X光啊。 带在身上就可以,不要放到包里。不管什么火车,是不会让旅客过金属检测门的,那样工作量太大了。只要不上飞机,带上身上是可取的! 去年从上海回广州同事把个臂力棒塞包里了,之前还问我有没问题,我说到时有人查出了再给他看是什么就行了,结果一路绿灯,也没人问,估计是直接看出是什么了 贴身带在身上呗,就没事 诸位,那就等我凯旋归来的好消息吧<br>某愿往去做小白鼠…… 搞个带金属支架的背包,把棍子拆开塞支架里不知行不行啊 动车组是乘警用金属探扫描行李,没见过扫描人的——和飞机不同。不过北京南站好像扫描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