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m924 发表于 2008-12-13 21:51

准备从上海乘坐动车组去杭州,不知道甩棍会不会有没收危险?

不知道动车组和普通火车的安检措施有没有区别?会不会严格点?<br>有经验的棍友请不吝赐教……多谢

e 发表于 2008-12-13 21:53

杭州这边和平时一样,随身携带就没事。上周还去杭州了<br>上海不清楚,都坐的大巴。也是只查包

xym924 发表于 2008-12-13 22:07

大巴是没问题,动车组可是高速火车啊。<br>来张图你们看看<br>http://shz.shrail.com/tp/hxh.gif

天歌 发表于 2008-12-13 22:12

建议提前一天考察 &nbsp; 如果离车站不是很远的话 。。。

大鲵 发表于 2008-12-14 11:13

老问题了 带身上 进站就行!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8-12-14 11:18

动车组估计会严点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2-14 11:29

只要他们不做全身扫描,带身上100%能过去。千万别放行李内过X光啊。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8-12-14 11:36

带在身上就可以,不要放到包里。不管什么火车,是不会让旅客过金属检测门的,那样工作量太大了。只要不上飞机,带上身上是可取的!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8-12-14 11:44

去年从上海回广州同事把个臂力棒塞包里了,之前还问我有没问题,我说到时有人查出了再给他看是什么就行了,结果一路绿灯,也没人问,估计是直接看出是什么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14 18:34

贴身带在身上呗,就没事

xym924 发表于 2008-12-14 19:04

诸位,那就等我凯旋归来的好消息吧<br>某愿往去做小白鼠……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8-12-15 12:44

搞个带金属支架的背包,把棍子拆开塞支架里不知行不行啊

阿彪 发表于 2008-12-15 16:16

动车组是乘警用金属探扫描行李,没见过扫描人的——和飞机不同。不过北京南站好像扫描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从上海乘坐动车组去杭州,不知道甩棍会不会有没收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