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搏虎 发表于 2012-3-19 13:22

<br>支持,不错~!
<br>本人长跑能力差,短跑爆发力还凑合,如果真遇到这情况,我也不会跑,勇敢面对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如果跑,又跑不过那么多恶棍,到头来只有死的更惨伤的更重,跑的过程中消耗了大量体力,再被追上的话,可想而知。况且对方人多人多势众。假如你对自己的长跑能力及对地形的熟悉程度十分有自信的话那么还是请选择逃跑。但是我不会,我宁愿用被逼上绝路的那种不怕死,求生的猛劲儿去击杀敌人,也不愿意用自己不擅长的长跑能力去赌自己的命~!更何况如果自己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KO几个对手从而终止本次战争,当然也有可能会被KO……哈哈哈。

wyk007 发表于 2012-3-19 17:32

<br>看过了,顶一个!

wyk007 发表于 2012-3-19 17:42

<br>看过了,顶一个!

小锄头 发表于 2012-3-20 21:28

有道理,用力顶一个

ruoshui11 发表于 2012-4-16 00:08

认真的学习了

天王mark 发表于 2012-5-21 18:42

路过&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QD 发表于 2013-7-1 15:37

&nbsp; 太长,没看完!

lisa711 发表于 2017-6-12 19:04


全身而退才是王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街头打架要注意(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