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
发表于 2012-4-28 17:37
黑色比较容易掉色。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2-4-28 19:15
找代理问问吧
废柴
发表于 2012-4-28 19:28
GAS钛黑最黑可你不要啊
yybob602
发表于 2012-4-28 19:33
那就海军了,呵呵
caib
发表于 2012-4-28 19:58
哈哈哈哈哈
yjbl12
发表于 2012-4-30 14:34
其实银色也不错
清风漫天
发表于 2012-5-3 16:29
自己上油漆吧
srf444
发表于 2012-5-8 22:09
去叫别人代加工。。。
何达店长
发表于 2012-6-25 20:19
黑得发亮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