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25 22:42

楼主很强大!!!!学习了学习了。

e 发表于 2008-12-25 23:11

[这个贴子最后由oe39在 2008/12/25 11:12pm 第 1 次编辑]<br><br>下面引用由静寂之美在 2008/12/18 10:30pm 发表的内容:<br>楼主写的所有东西我都赞同<br>除了对散打的评述之外<br>我直接一点,在同等体能的前提下<br>实战性强弱的排列应该是这样的<br>...<br><br>黑市拳呢?如果那种也算 一种 搏击技术的话<br>就我现在看到的资料,<br>中国人已经不能为他的搏击技术而傲视世界了。~<br>很多其他的国家的技巧都不容忽视,甚至让我们丢过脸

zanglang 发表于 2008-12-29 23:17

楼上是接着发续的吗/

dmw0707 发表于 2009-1-6 20:18

LZ喜欢eva吗?<br>我是看到A.T Field这个词才决定注册ID的

leonfantsy 发表于 2009-1-21 21:00

<br>文字太多&nbsp; 理论太多&nbsp; 看着头晕

王火天 发表于 2009-1-21 21:30

找了半天才找到啊。

TXB 发表于 2009-2-3 14:48

"人是很难和大便斗的,你踩它打它可它依然是大便,弄脏的是你" 这才是哲理!

洪武 发表于 2009-2-10 17:55

哎呀长篇大论,小弟不是太喜欢,头晕…………※

tomator 发表于 2009-3-11 11:12

好多啊,这可要认真学习学习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3-11 17:39

这家伙都是一本书了,我先复制下来以后慢慢看。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3-11 17:49

<br>先顶,以后慢慢看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1 19:34

学到了很多,顶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1 19:34

学到了很多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11 19:36

晕啊 这个帖子还顶上来做什么啊 你&nbsp; 那么长谁有功夫看啊

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2-20 18:32

<br>学习拉。。。重低部开始学习实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自卫防身兼械斗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