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25 22:42
楼主很强大!!!!学习了学习了。
e
发表于 2008-12-25 23:11
[这个贴子最后由oe39在 2008/12/25 11:12pm 第 1 次编辑]<br><br>下面引用由静寂之美在 2008/12/18 10:30pm 发表的内容:<br>楼主写的所有东西我都赞同<br>除了对散打的评述之外<br>我直接一点,在同等体能的前提下<br>实战性强弱的排列应该是这样的<br>...<br><br>黑市拳呢?如果那种也算 一种 搏击技术的话<br>就我现在看到的资料,<br>中国人已经不能为他的搏击技术而傲视世界了。~<br>很多其他的国家的技巧都不容忽视,甚至让我们丢过脸
zanglang
发表于 2008-12-29 23:17
楼上是接着发续的吗/
dmw0707
发表于 2009-1-6 20:18
LZ喜欢eva吗?<br>我是看到A.T Field这个词才决定注册ID的
leonfantsy
发表于 2009-1-21 21:00
<br>文字太多 理论太多 看着头晕
王火天
发表于 2009-1-21 21:30
找了半天才找到啊。
TXB
发表于 2009-2-3 14:48
"人是很难和大便斗的,你踩它打它可它依然是大便,弄脏的是你" 这才是哲理!
洪武
发表于 2009-2-10 17:55
哎呀长篇大论,小弟不是太喜欢,头晕…………※
tomator
发表于 2009-3-11 11:12
好多啊,这可要认真学习学习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3-11 17:39
这家伙都是一本书了,我先复制下来以后慢慢看。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3-11 17:49
<br>先顶,以后慢慢看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1 19:34
学到了很多,顶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1 19:34
学到了很多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11 19:36
晕啊 这个帖子还顶上来做什么啊 你 那么长谁有功夫看啊
没脸侠隐退
发表于 2011-2-20 18:32
<br>学习拉。。。重低部开始学习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