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12 23:41

海豹突击队徒手格斗训练一3

<object width="420" height="370"><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boosj.com/v2.swf?id=286336"></param><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embed src="http://www.boosj.com/v2.swf?id=28633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0" height="370"></embed></object>

johnson 发表于 2009-2-12 23:47

楼主真好,这么成全我,知道我刚注册,沙发坐的少,谢谢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2 23:50

我咋老跟你后面转呢?

johnson 发表于 2009-2-12 23:59

呵呵,缘份啊。。。。。。哈哈。。。。。。。。。。。。。

lubo 发表于 2009-2-13 00:29

还有没有第4集咯?LZ

qiteng 发表于 2009-2-13 00:34

开始欣赏第3集

cbzsyz 发表于 2009-2-13 01: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2-12 23:50:37的发言:</b><br/>我咋老跟你后面转呢? </div>
<br>速度不够快呀

大虾 发表于 2009-2-13 03:02

截拳道123都看完了&nbsp; 现在看突击队的&nbsp; 1&nbsp;&nbsp; 2&nbsp;&nbsp;&nbsp; 又来了个3&nbsp;&nbsp; 不错

sxt0823 发表于 2009-2-13 07:50

<br>谢谢分享,学习下。

rishengzhizi 发表于 2009-2-13 08:04

<br>不错
<br>好好学习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3 12:40

3部都看完&nbsp;&nbsp;&nbsp;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13 15:11

喜欢的话我今天再发有第四,一共是七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豹突击队徒手格斗训练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