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o_s
发表于 2012-4-16 17:16
被虫MM萌酸了。
唐搏虎
发表于 2012-4-16 17:32
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
刘德华
发表于 2012-4-16 18:26
好冷
天歌
发表于 2012-4-16 18:59
感觉更象童声啊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2-4-16 19:06
记得以前的初中音乐教材中还有这首歌
废柴
发表于 2012-4-16 19:11
进来听歌放松一下
小淡定
发表于 2012-4-16 20:28
比较萌 呵呵
小手冰凉
发表于 2012-4-16 20:29
可爱西可爱的,支持小虫
九臂麒麟
发表于 2012-4-16 21:28
分数到手。。。
夏雪
发表于 2012-4-17 00:19
听听,有点。。。
yjbl12
发表于 2012-4-22 00:46
哈哈哈哈 别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