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o 发表于 2009-2-13 01:37

个人喜欢黑的和迷彩的```嘿嘿,蚂蚁要不要考虑一下

大虾 发表于 2009-2-13 02:53

在质量的前提下  外观多当然是好事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13 10:32

对于我来说,有硬铬和黑色两种足矣.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3 10:34

样式越多越好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3 10:35

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多点样式也不错~

dpjin 发表于 2009-2-13 10:38

DIY吧,成品价格会翻番的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3 10:45

价格最好和谐点     

toto 发表于 2009-3-2 00:44

样式越多越好

膛线 发表于 2009-3-2 10:24

出个海军镍的我觉得不错

五松 发表于 2009-3-2 11:53

大熊一个人忙不过来,谁有这方面特长的帮帮忙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 12:05

我觉得磨砂效果不错,很有质感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2 14: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13 10:32:55的发言:</b><br/>对于我来说,有硬铬和黑色两种足矣. </div>
<br>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不是黑的,是枪黑的比较炫!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3 14:59

枪黑的的确有股难以抗拒的魅力!我一直默默的等着

膛线 发表于 2009-3-3 16:56

看来还是需要的人多啊,外观变化要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4 19: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3 16:56:26的发言:</b><br/>看来还是需要的人多啊,外观变化要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div>
<br>那是一定的,大熊辛苦了这么久,质量关他是最着紧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关于GAS甩棍增加外观样式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