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喜欢黑的和迷彩的```嘿嘿,蚂蚁要不要考虑一下
在质量的前提下 外观多当然是好事
对于我来说,有硬铬和黑色两种足矣.
样式越多越好
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多点样式也不错~
DIY吧,成品价格会翻番的
价格最好和谐点
样式越多越好
出个海军镍的我觉得不错
大熊一个人忙不过来,谁有这方面特长的帮帮忙
我觉得磨砂效果不错,很有质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13 10:32:55的发言:</b><br/>对于我来说,有硬铬和黑色两种足矣. </div>
<br>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不是黑的,是枪黑的比较炫!
枪黑的的确有股难以抗拒的魅力!我一直默默的等着
看来还是需要的人多啊,外观变化要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3 16:56:26的发言:</b><br/>看来还是需要的人多啊,外观变化要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div>
<br>那是一定的,大熊辛苦了这么久,质量关他是最着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