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丨小艾
发表于 2012-4-8 07:14
关铸的刀?对不起那个价格
蚂蚁小强
发表于 2012-4-8 08:32
对关铸的刀不是很了解…用过小三的…感觉不错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4-8 08:34
路过帮顶!呵呵呵
唐搏虎
发表于 2012-4-8 09:13
没用过关注的
炮轰四海
发表于 2012-4-8 09:13
关铸的刀。。。。。。。。。。
caib
发表于 2012-4-8 09:16
<br>对关铸的刀型一直无爱
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4-8 09:23
关铸的钳子不错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4-8 10:37
啥时候买个看看...
囧小葱
发表于 2012-4-8 11:21
不懂得路过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4-8 12:40
大家对小三的评价更高一些。
九臂麒麟
发表于 2012-4-8 12:50
帮顶。。。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2-4-8 13:12
关铸,做工比NAVY好,刀片比小三好,至于价格高低,那就是个人的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