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sir 发表于 2012-4-2 21:42

咋今天还提示域名没备案

今天中午,具体忘记什么点,反正是在白天,点进来的就跟昨天一样的出现那个域名没备案的情况,话说愚人节已过,又过上了清明节?!这
<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line-height: 18px; font-size: small; ">信息产业部 没事搞什么鬼!</span>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4-2 21:43

正常&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2-4-2 21: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eihe</i>在2012-4-2 21:42:00的发言:</b><br/>今天中午,具体忘记什么点,反正是在白天,点进来的就跟昨天一样的出现那个域名没备案的情况,话说愚人节已过,又过上了清明节?!这 <span style="LINE-HEIGHT: 18px; FONT-FAMILY: arial; FONT-SIZE: small">信息产业部 没事搞什么鬼!</span> </div>
<br>不知啊&nbsp;&nbsp; 今天早上确实有段时间又变成昨天那样了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4-2 21:47

今天也出现了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2-4-2 21:58

我手机上也是

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12-4-2 22:13

我今天中午登陆也是如此

废柴 发表于 2012-4-2 22:25

主要是愚人节没过完&nbsp;

夏雪 发表于 2012-4-2 22:41

我的也是如此,,不知道怎么回事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4-2 22:57

愚人节还在继续

好吧用中文 发表于 2012-4-2 23:23

不知道、我好了~哈哈

流龙马 发表于 2012-4-3 00:48

下午的时候貌似就恢复了

莎莎 发表于 2012-4-3 00:52

愚过头了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2-4-3 03:09

现在是正常的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4-3 07:48

服务商天天过愚人节……

炮轰四海 发表于 2012-4-3 08:31

你懂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咋今天还提示域名没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