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12 16:55

没看明白意思,网络攻击?

发表于 2009-2-12 16:57

喊出来聊聊?

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12 16:59

哪个帖子啊,让我们看下,实在不行和他们拼棍子,让大家看看他们棍子有多烂

afro 发表于 2009-2-12 17:08

网络攻击就当放屁吧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12 17: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2-12 13:55:39的发言:</b><br/>
<br>今天无意间看到有人恶意攻击 游侠 他们的地址我记下了 来征求大家的意见要不要搞一下他们的“老窝”
<br>征求大家和游侠的意见</div>
<br>怎么恶意攻击发出来比较好。
<br>大家评判一下
<br>大家的意见才是客观公正的
<br>单凭你一面之词,不太好吧
<br>楼主像网络警察那么牛哦
<br>

johnson 发表于 2009-2-12 17:12

<br>怎么还在讨论关于二屄的问题呀,类似问题已经好多好多了,

qiteng 发表于 2009-2-12 17:32

不太懂哦!!!

莫龙 发表于 2009-2-12 17:36

<br>不能把自己跟他们去比较,毕竟他们是没素质的那种

莫龙 发表于 2009-2-12 17:55

<br>走自己的路,让别人JB去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12 19:12

东西做好了就是最大的反击。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2 19:20

现在进展如何了&nbsp;&nbsp;

默龙 发表于 2009-2-12 21:17

别理他们,你越理他们,他们越起竟

dpjin 发表于 2009-2-13 11:56

跟他们犯不上之气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2-13 13:03

先警告,在反攻.再说,他们怎么攻击你了,攻击网站吗?用什么方法,现象是什么,你的网站是什么代码的?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2-13 13:04

或者说不是技术上的攻击,而是语言上的攻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征求大家和游侠的意见是忍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