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olf
发表于 2012-3-26 11:28
原来是这样
夏雪
发表于 2012-3-26 12:35
学到了新知识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2-3-26 12:52
潜艇已经说了呵呵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3-26 12:52
上次,EDC的包让锥尾捅了一个洞.....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3-26 13:34
锥形尾盖都是选配件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3-26 13:36
<font face="Verdana">没有真伪吧……</font>
虎sir
发表于 2012-3-26 13:37
我的尾盖没有标志。只要棍身是真,无须在意尾盖!
fu33
发表于 2012-3-26 15: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2-3-26 0:49:00的发言:</b><br/>
<br>这尾盖是DX做的。
<br>
<br>不是GAS的标配,属于选配件,和棍子真假无关。</div>
<br>+1
hxy2luyan
发表于 2012-3-26 16:58
<br>哈哈 看老核的
好吧用中文
发表于 2012-3-26 19:12
不懂帮顶……
囧小葱
发表于 2012-4-8 12:39
来看热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