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棍第一节有些弯,有办法吗?
棍棍第一节有些弯,不影响使用,有时候还好,有时候仔细看弯了,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hao123 在 2008年12月18日 11:22am 时添加 -=-=-=-</FONT><br>我到不是追求什么完美,只是最近想DIY下我的小棍棍,不知道从何下手,呵呵 棍无完棍,要使用总会有那么点曲线美的。楼主要是追求完美恐怕得供起来了 我自己用的棍都弯的,只要正常,就无妨了 顶1楼 2楼 顶5楼,嘿嘿 <img src='https://www.mayi.sg/shouji.gif' width='22' alt='由手机 WAP 发送' />热处理造成的!那点弯没事的,用吧! 我的也是,,,一眼看就很直,,但很仔细看就会发现有一点点弯<br>但棍子也没必要用来珍藏,,直度够了,实战够了就行了。~~<br> 用棍直接捅对方身体会不会把棍收回来? 有点弯正常 我都用了2年的弯棍了,对开砖啥的一点都不影响,要不是自己仔细看,也看不出来 <font face="Verdana">不弯才不正常!!!!!!</font>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