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123 发表于 2008-12-18 11:06

棍棍第一节有些弯,有办法吗?

棍棍第一节有些弯,不影响使用,有时候还好,有时候仔细看弯了,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hao123 在 2008年12月18日 11:22am 时添加 -=-=-=-</FONT><br>我到不是追求什么完美,只是最近想DIY下我的小棍棍,不知道从何下手,呵呵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8-12-18 11:21

棍无完棍,要使用总会有那么点曲线美的。楼主要是追求完美恐怕得供起来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18 20:10

我自己用的棍都弯的,只要正常,就无妨了

天歌 发表于 2008-12-18 21:35

顶1楼 2楼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12-18 22:12

顶5楼,嘿嘿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8-12-18 22:14

<img src='https://www.mayi.sg/shouji.gif' width='22' alt='由手机 WAP 发送' />热处理造成的!那点弯没事的,用吧!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2-20 10:23

我的也是,,,一眼看就很直,,但很仔细看就会发现有一点点弯<br>但棍子也没必要用来珍藏,,直度够了,实战够了就行了。~~<br>

2008in2008 发表于 2009-2-8 10:01

用棍直接捅对方身体会不会把棍收回来?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8 11:22

有点弯正常&nbsp;&nbsp;&nbsp;

hotmimi 发表于 2009-2-8 12:14

我都用了2年的弯棍了,对开砖啥的一点都不影响,要不是自己仔细看,也看不出来

vivih 发表于 2009-2-8 12:20

<font face="Verdana">不弯才不正常!!!!!!</fon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棍棍第一节有些弯,有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