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发表于 2012-3-14 17:08

就是,潜水员一点用都木有用。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3-14 18:55

呵呵 又来一个

一个人的兄弟连 发表于 2012-3-14 19:00

干嘛的……

诸葛倍儿亮 发表于 2012-3-14 19:41

<br>为啥非当潜水员呢?
<br>

小淡定 发表于 2012-3-14 19:43

&nbsp;&nbsp; 还有这等级的&nbsp;&nbsp;&nbsp; 在开几个犀利的等级不更好&nbsp;&nbsp; - -&nbsp;

囧小葱 发表于 2012-4-8 12:40

潜水员有咩用??

啊呆来 发表于 2015-7-7 10:40

我也潜了好一段时间了。

龙大大 发表于 2015-7-7 19:58

我才进来batian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成为潜水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