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发表于 2012-3-14 17:08
就是,潜水员一点用都木有用。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3-14 18:55
呵呵 又来一个
一个人的兄弟连
发表于 2012-3-14 19:00
干嘛的……
诸葛倍儿亮
发表于 2012-3-14 19:41
<br>为啥非当潜水员呢?
<br>
小淡定
发表于 2012-3-14 19:43
还有这等级的 在开几个犀利的等级不更好 - -
囧小葱
发表于 2012-4-8 12:40
潜水员有咩用??
啊呆来
发表于 2015-7-7 10:40
我也潜了好一段时间了。
龙大大
发表于 2015-7-7 19:58
我才进来bat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