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兄洛阳的?我驻马店
哇靠!谁去挖坟了???
不过话说很久没看到 【钢铁意志】了
不知道近期怎么样咯··
楼主好样的,这年头象楼主这样的真英雄越来越少了!
政治太噁心
楼主好样上的
体制内的有政策束缚,没有办法,只能依靠钢铁兄弟了
来阅读!!!
厉害了
现在太平多了吧
大烙馍 发表于 2012-3-10 17:57
顶钢铁!揍死贼骨头,偷我两辆自行车,害我买辆新车没安全感。我骑我那150的破车到处随意停,有时锁都不锁 ...
唉 我们买二手车 卖车的直接说 你想要什么车 现给你偷
拜读
忠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