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
发表于 2012-3-7 19:33
唱得很好,就是感情在丰富些就更好了!
悟韧
发表于 2012-3-7 19:35
<span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22px; text-indent: 3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0, 216); ">支持一下 </span>
夏雪
发表于 2012-3-7 19:36
这歌好,现在好象年轻人都在唱些让人听不懂的东西
炮轰四海
发表于 2012-3-7 20:23
老衲撸过。。。。。。。。。。。。。。。。
胶射
发表于 2012-3-7 20:52
经典啊。。。。。
废柴
发表于 2012-3-7 21:05
好听 顶一顶
莎莎
发表于 2012-3-7 21:11
唱的不错~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2-3-7 21:15
给帅锅来捧场!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2-3-7 22:54
专业级歌声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3-8 10:07
很喜欢齐秦的歌!
小手冰凉
发表于 2012-3-8 16:17
很喜欢齐秦的歌,也很喜欢白老师!!!支持!
gift
发表于 2012-3-9 23:38
总算有个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