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骑车 发表于 2012-3-5 09:23

gx恭喜恭喜

rskabc 发表于 2012-3-5 09:30

藏獒~~~兄弟你勇啊~~~要是我见到这东西立刻转头跑人~~~~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3-5 09:52

经典型的东西

xgdy 发表于 2012-3-5 10:17

不错,我的ant黑16也是相当的靓丽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2-3-5 10:58

当然买正品呀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2-3-5 11:35

好棍好棍。。。驴友?

唐搏虎 发表于 2012-3-5 12:14

我也没有ANT。也没查过GAS的真伪……

守护 发表于 2012-3-5 12:37

找代理买的一定是真货

判官 发表于 2012-3-5 14:00

什么情况啊

lao_dao 发表于 2012-3-5 15:48

防伪有时候有点乱,哈哈

夏雪 发表于 2012-3-5 15:56

我刚买了海军,挺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小甩棍到手“假”货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