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骑车
发表于 2012-3-5 09:23
gx恭喜恭喜
rskabc
发表于 2012-3-5 09:30
藏獒~~~兄弟你勇啊~~~要是我见到这东西立刻转头跑人~~~~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3-5 09:52
经典型的东西
xgdy
发表于 2012-3-5 10:17
不错,我的ant黑16也是相当的靓丽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2-3-5 10:58
当然买正品呀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2-3-5 11:35
好棍好棍。。。驴友?
唐搏虎
发表于 2012-3-5 12:14
我也没有ANT。也没查过GAS的真伪……
守护
发表于 2012-3-5 12:37
找代理买的一定是真货
判官
发表于 2012-3-5 14:00
什么情况啊
lao_dao
发表于 2012-3-5 15:48
防伪有时候有点乱,哈哈
夏雪
发表于 2012-3-5 15:56
我刚买了海军,挺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