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猎。漂亮。米贵。
皮鞘呢?小刀真不错
有点不喜欢呀
这刀子还没上市呢!皮鞘我也没看到过
<br>还是觉得蝴蝶210好看
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净</i>在2012-3-5 19:07:00的发言:</b><br/>
<br>还是觉得蝴蝶210好看</div>
<br>我也觉得210好看!不过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