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不带就挨揍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inglizaijun</i>在2012-2-29 0:07:00的发言:</b><br/>参考一下警方的破案能力再说此言 </div>
<br>哈哈,这话说的~~~~
有道理,认同,一定不能一时激动,动刀子啊
<br>身上越装着这些东西,越不会轻易出手,因为知道一出手对方必伤,但这是针对有克制力的人的,冲动的人还是不要携带杀伤力大的刀具为好。
不带刀只带棍
<br>如果我是贼。你是民。
<br>如果我看上你了。
<br>如果我对你下手,被你发现。
<br>如果你不老实给钱。还反抗。
<br>如果我不怕法律,掏刀了,猛一阵冲刺、冲砍。
<br>
<br>LZ。。你说吧。你愿给我砍还是愿掏把刀出来砍我?
<br>当然你能报紧,能跑。在紧到之前,我完全有可能跟我的兄弟一起:
<br>
<br>给你Y的一两刀,再从容走人!
我每天都在呼吸,迟早有一天被空气憋死
楼主所言甚是放屁
不带刀的路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ngcancool</i>在2012-2-29 0:09:00的发言:</b><br/>随身带着没关系,关键是不滥用就好 </div>
<br>+1
劫匪:大....哥,我劫个....色....<div>某甲:大....哥,我报个....警....</div><div><br/></div>
<br>如果想低调的话可以考虑带棍。
这标题。。发到刀友论坛会肿么样呢?
说句粗话 :关刀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