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28 13:43:03的发言:</b><br/>那个翅膀怎么手起来的啊 </div>
<br>在没有打出枪膛之前,尾翼是一直收着的
这玩意能有市场吗?
<div id="textstyle_10"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这东西国内能买到吗? </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uxuetianzi</i>在2009-3-29 0:54:16的发言:</b><br/> 这玩意能有市场吗? </div>
<br>在民主社会有市场,在和谐社会无市场,就这么简单
威力很大哦 如果真的打仗会很可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发童颜</i>在2009-3-28 23:53:23的发言:</b><br/>击中以后会放电的?那能用来打鸟吗? </div>
<br>自己算下是子弹贵还是上市场买只回来便宜吧
看着就恐怖。
<br>为什么用这么大的枪发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发童颜</i>在2009-3-28 23:53:23的发言:</b><br/>击中以后会放电的?那能用来打鸟吗? </div>
<br>打鸟我看就不行,鸟太小了,打鸡就可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k10101100</i>在2009-3-28 22:55:34的发言:</b><br/>比泰瑟枪好多,至少能连发。 </div>
<br>关键是效果如何
蜜蜂一样.........这个到是个不错的家伙
这东西我们玩不起啊 好像一个弹头就要很多钱了吧
不但贵,还不实用
<br>抓舌头用的武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3-30 9:25:11的发言:</b><br/>
<br>抓舌头用的武器</div>
<br>这个有点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