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有第一次的嘛!
800其实很不错,特别适合晚上使用
LZ比我还能摧残棍子
以前我的800锁死了,傻傻让我直接上锤子,说敲坏算他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 21:09:30的发言:</b><br/>以前我的800锁死了,傻傻让我直接上锤子,说敲坏算他的 </div>
<br>800的似乎都容易锁死
最细节容易锁死.
800被你虐待了
800由于镀层是漆,所以特别爱锁死,我潜水很久才收800,所以开始就上了点铅笔,而且没敢全力甩,结果我同学拿来玩的时候用力一甩,靠,收不回去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荭</i>在2009-2-11 15:00:35的发言:</b><br/>还有 内力??????没内力的时候是不是要喝蓝?? </div>
<br>没活力时还可以喝红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