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青蛙</i>在2009-3-5 13:38:23的发言:</b><br/>用打火机烧接口处更快 </div>
<br>你用过?
<br>那样好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青蛙</i>在2009-3-5 13:38:23的发言:</b><br/>用打火机烧接口处更快 </div>
<br>是在那瞎出主意呢吧,你是拿打火机还是拿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青蛙</i>在2009-3-5 13:38:23的发言:</b><br/>用打火机烧接口处更快 </div>
<br>这样的方法没试过,但是用热水泡我就试过,冰火两重天
呵呵,热胀冷缩
听说800特别容易锁死,刚才去甩棍论坛看了一下,发现也有说用热水泡的方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5 19:28:13的发言:</b><br/>听说800特别容易锁死,刚才去甩棍论坛看了一下,发现也有说用热水泡的方法 </div>
<br>热水泡一段时间,然后自然冷却,上油,再热水泡,冷却,上油,泡。。。。。。。。。很麻烦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7 19:55:43的发言:</b><br/>
<br>热水泡一段时间,然后自然冷却,上油,再热水泡,冷却,上油,泡。。。。。。。。。很麻烦的。。</div>
<br>不用这么重复吧,一次应该就行了
我的GAS锁定太好 收回去有点困难
呵呵高科技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7 19:59:25的发言:</b><br/>
<br>不用这么重复吧,一次应该就行了</div>
<br>你见过锁死没有??
好办法,要是用柴油闷闷估计更好,哈哈哈,不过还是开水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