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过几棵大树,牺牲了2条棍。
<br>我有过 特快 直接往别人头上甩 即刻 爆头 非常厉害 大家也来试试
没有实战过啊,YY阶段,保佑自己永远用不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2-10 23:44:53的发言:</b><br/>没有实战过啊,YY阶段,保佑自己永远用不上 </div>
<br>呵呵~跟我想法一样
有些人拥有了甩棍就时刻想找机会实战....所以就出现了前几天那个卖只笔还给人一棍子事件...不要冲动啊...买棍子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不是用来斗殴的
还是宁愿没有用得着的时候,安全第一
实战过一次,把人家丢过来的砖头挡了,那人就跑了
<br>甩棍挡砖头
<br>
<br>牛人
我还没实战过 但是有时候不想有时候又想 好矛盾啊
我可是希望我的棍棍一辈子都没用到过,毕竟是斯文人,不喜欢动粗
我12月 实战过 不过是用刀 成本高了 前后用了1W大洋 这几个月要低调了。。
其实应该搞搞实战演习
怎么演习,大街上找个人:兄弟,帮个忙演习一下,你演沙袋..~
呵呵,还没有用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10 22:32:11的发言:</b><br/>我跟狗实战过,结果那狗一棍就让我掀翻了 </div>
<br>真想骂你几句!你怎么就虐待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