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0 18:17
好像有人说过了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10 19:21
安检的也不都是小白。
大虾
发表于 2009-2-10 19:23
做飞机需要下些功夫 火车直接带什么一般没问题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2-10 19:26
这帖看着眼熟呀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10 19:59
手柄直接拿来穿背包或者提包的袋子上哈哈,那些习惯报纸包好写油管~之前讨论N次的内容又被翻新了
2008in2008
发表于 2009-2-11 09:30
没有像橡胶一类材质的甩棍吗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9-2-11 09:40
全橡胶的就不叫甩棍了~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11 10:18
我们这边查得不是很紧,呵呵,一般比较好带,就是没上过飞机。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11 12:23
<br>坐飞机还是不要做尝试的好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1 12:50
前几天不是有人带上飞机了么
齐羽
发表于 2009-2-11 12:51
这个贴有人发过了吧?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1 12:54
好在不需要经常外出
dpjin
发表于 2009-2-11 12:56
反正也低调越好
xcbyl
发表于 2009-2-14 08:17
是啊 汽车放在座位底下就行<br/>
dpjin
发表于 2009-2-15 12:55
<br>出差就不要带了,容易出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