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要经常使,才不容易坏
<br>
<br>潮湿除非是海南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2-10 19:56:53的发言:</b><br/>
<br>要经常使,才不容易坏
<br>
<br>潮湿除非是海南吧</div>
<br>说的有道理
<br>只要不放在水里,不淋雨,一般空气湿度,还不足以使棍子生锈吧
钢的棍子不是特别潮湿的地方一般是不会生锈的
只要不是天天挂外面淋雨就没问题
为什么不能长期放在棍套里
<br>这个到是知道一点以前看过
无需刻意保养得
不要长期不用倒是真的,防止锥口锈住~
我也觉得,保持干燥,常用用就行了。常打油我怕到时候还不一定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10 18:48:45的发言:</b><br/>
<br>越当宝,坏的越快<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0.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对GAS似乎不能下这样的结论
单位的明锁打不开,我用甩棍给他敲开,一下就砸了下来
<br>
<br> 是吧 我想也没说的那么严重的哦!
适当保养一下就行了,毕竟不是精密仪器,也不用天天折腾的。
<br>长期不用的话,一个礼拜甩开几次,摩擦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