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0 18:24

棍子不论是当花瓶还是随身携带随时要用 都要好好的爱惜它们。

lubo 发表于 2009-2-10 18:30

敲砖太低级了,搞点更暴力的测试才好看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10 18:38

<br>楼上说的对·应该在来更暴力的 才能体验出棍子的优良性。

莫龙 发表于 2009-2-10 18:53

敲人脑袋吧,够暴力,够血腥

cbzsyz 发表于 2009-2-10 19: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bo</i>在2009-2-10 18:30:01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敲砖太低级了,搞点更暴力的测试才好看 </div>
<br>那你拿自己的棍子去暴力测试吧

大虾 发表于 2009-2-10 19:20

咱论坛里多数肯定还是很爱惜自己的棍子的&nbsp;&nbsp;&nbsp;

johnson 发表于 2009-2-10 19:35

呵呵,这东西就是这样,你对得起他,他绝对会对的起你

cbzsyz 发表于 2009-2-10 19:36

因为都是觉得不便宜,所以才会特别小心的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2-10 19:52

我也很爱惜我的棍子,现在还没做过暴力测试什么的呢,就拿来舞舞,练练棍法,硬硌层上一点伤痕都没有哦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10 19:55

这还是要看个人爱好吧,比如我有点情节在里面就绝对不会虐待棍子的

qiteng 发表于 2009-2-10 20:14

刚买的棍子应该暴力测一下,确定棍子的可靠性

齐羽 发表于 2009-2-10 20:16

&nbsp; 恩,你说的正是我的观点

齐羽 发表于 2009-2-10 20:17

不过新棍买回来还是先敲几下砖之类的硬物测试下心里舒服一点。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10 21:35

爱护是一方面,主要还是要熟悉,人棍合一。。。这是谁的ID来着。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10 22:35

完全同意楼上的观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爱护你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