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子不论是当花瓶还是随身携带随时要用 都要好好的爱惜它们。
敲砖太低级了,搞点更暴力的测试才好看
<br>楼上说的对·应该在来更暴力的 才能体验出棍子的优良性。
敲人脑袋吧,够暴力,够血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bo</i>在2009-2-10 18:30:01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敲砖太低级了,搞点更暴力的测试才好看 </div>
<br>那你拿自己的棍子去暴力测试吧
咱论坛里多数肯定还是很爱惜自己的棍子的
呵呵,这东西就是这样,你对得起他,他绝对会对的起你
因为都是觉得不便宜,所以才会特别小心的
我也很爱惜我的棍子,现在还没做过暴力测试什么的呢,就拿来舞舞,练练棍法,硬硌层上一点伤痕都没有哦
这还是要看个人爱好吧,比如我有点情节在里面就绝对不会虐待棍子的
刚买的棍子应该暴力测一下,确定棍子的可靠性
恩,你说的正是我的观点
不过新棍买回来还是先敲几下砖之类的硬物测试下心里舒服一点。
爱护是一方面,主要还是要熟悉,人棍合一。。。这是谁的ID来着。
完全同意楼上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