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这个想法不错
呵呵,大家都很贪心啊:)
大家想法很多,要看大熊、游侠决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2-10 19:30:23的发言:</b><br/>我说一下,是一年只能换同一种商品一次。也就是说你换了GAS,还可以继续换ANT及其他商品。也有些不限制兑换次数的小东西,以后会放上来。 </div>
<br>游侠已经很优惠啦:)
<br>
人类真贪心,本来都是白给的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0 17:34:33的发言:</b><br/>人类真贪心,本来都是白给的东西 </div>
<br>你不想啊。
感觉很好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0 17:34:33的发言:</b><br/>人类真贪心,本来都是白给的东西 </div>
<br>人就是这样的,正常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10 17:36:08的发言:</b><br/>
<br>你不想啊。</div>
<br>我最起码不象某些人连邮费都想省!
<br>
我看了换的那些我没什么用呀,要是有电棍就好了,15号对象过生日给他换个也来不急了.
加点啪啪啊,喷子啊
喷子原本就有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