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 发表于 2012-2-6 00:15

月亮湖没成名前的2006年我就买过他的DIY 18650小直筒,性价比不错,日用可以

zgyak47 发表于 2012-2-6 00:21

刚买了月亮湖,没用几天弄丢了。正郁闷中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2-2-6 00:31

用狂人的路过

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2-2-6 00:43

<br>帮顶,&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曾博川川 发表于 2012-2-6 00:48

个人觉得月亮湖的R5性价比不错,方便携带,亮度日常用完全足够,唯一的缺点就是尾部开关容易误开,放在包里或者口袋,被钥匙什么的稍微动一下就开了。。。。。这个最蛋疼

会跑的萨其玛 发表于 2012-2-6 01:18

没用过,帮顶&nbsp;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2-6 07:44

说的是手电啊?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2-2-6 08:42

帮顶了。。。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2-2-6 08:51

筒子这玩意儿烧钱,实用角度考虑月亮湖是不错的选择!

蓝桥 发表于 2012-2-6 09:11

独立日那里就有月亮湖的筒子,自己看看去吧。

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2-6 09:25

对刀 不怎么了解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2-6 09: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狼</i>在2012-2-5 23:13:00的发言:</b><br/>
<br>呵呵,下次我多预备几个沙发,哈哈</div>
<br>可以摆一溜沙发......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2-6 09: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便看一看</i>在2012-2-5 23:06:00的发言:</b><br/>
<br>您从沙发上掉到4楼了</div>
<br>

老猎人 发表于 2012-2-6 09:57

还不错,价格很实在,本来准备代理的

luoyi000 发表于 2012-2-6 10:00

<br>日用足够···价格还实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谁用过月亮湖的小直,给介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