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之谈啊,不错,顶
早就知道了~
还是PC上的爽些
<br>有时候手机上的路过
我那该死的破手机!没办法
不同的浏览器不一样
用平板上过,浏览毫无压力
<br>手机不同浏览器不同都不一样
<br>最踏实的还是用电脑
<br>我用UC上不了
<br>
<br>手机档的福音技术
流量伤不起..........
只喜欢用电脑上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扒手终结者</i>在2012-1-30 2:43:00的发言:</b><br/>还是电脑安逸哈。不同的浏览器不一样哈 </div>
<br>
用uc上不了吗?是触屏手机?当你在百度上搜到 甩棍杂谈 后点击,屏幕最上面有 原网页已被百度转码...... 可以点那个“原网页”
…画圈圈,怎么大家手机都直接好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