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olf 发表于 2012-1-30 11:13

经验之谈啊,不错,顶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1-30 11:15

早就知道了~

繁华沉寂 发表于 2012-1-30 11:59

还是PC上的爽些

流龙马 发表于 2012-1-30 14:15

<br>有时候手机上的路过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2-1-30 14:15

我那该死的破手机!没办法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1-30 14:27

不同的浏览器不一样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2-1-30 15:22

用平板上过,浏览毫无压力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1-30 16:45

<br>手机不同浏览器不同都不一样
<br>最踏实的还是用电脑

pass777 发表于 2012-1-30 16:50

<br>我用UC上不了
<br>

harry83 发表于 2012-1-30 17:06

<br>手机档的福音技术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1-30 17:12

流量伤不起..........

悟韧 发表于 2012-1-30 20:20

只喜欢用电脑上网

黑武士 发表于 2012-1-30 20: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扒手终结者</i>在2012-1-30 2:43:00的发言:</b><br/>还是电脑安逸哈。不同的浏览器不一样哈 </div>
<br>

生生世世 发表于 2012-1-30 21:10

用uc上不了吗?是触屏手机?当你在百度上搜到 甩棍杂谈 后点击,屏幕最上面有 原网页已被百度转码...... 可以点那个“原网页”

生生世世 发表于 2012-2-1 00:19

…画圈圈,怎么大家手机都直接好上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告诉大家一个用手机上甩棍杂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