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olf
发表于 2012-1-27 21:23
<br>八极,听说很厉害的
cq1516
发表于 2012-1-27 22:27
不露头的。。。。
莎莎
发表于 2012-1-27 22:54
围观一下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1-27 22:56
武有八极定乾坤
playyouxi
发表于 2012-1-27 23:15
哦 看看何谓八极
hyyuan
发表于 2012-1-28 10:06
穿着拖鞋还不如打赤脚。
yu3783698
发表于 2012-1-28 21:34
这家伙厉害呀,会打发和发劲方法,俺只会一个太极的肘底锤和形意的进步崩拳,,2个发劲方式,其他的招劲合不到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