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笨啊 与我无缘了
我一个也没猜到
<br>还是别去了,这回的题目不靠谱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2-9 21:50:01的发言:</b><br/>
<br>还是别去了,这回的题目不靠谱儿</div>
<br>对有些人来说是很靠谱的了!因人而异。上太空对咱们来说是不怎么靠
<br>纯属诱惑,但是有那心,没那能力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2-9 22:20:37的发言:</b><br/>
<br>纯属诱惑,但是有那心,没那能力啊</div>
<br>为什么别人能做到?这又不是给你发支棍子让你去打劫!
手动...........发
看图识人....难度太高了
我都是靠运气猜对了几个。。。。。。
都和平时接触不上
哈哈,这个版主有水平,知道搞智力开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9 19:00:58的发言:</b><br/>我一个也没猜到 </div>
<br>我也没猜到,不知道阿坚在哪里找的图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10 4:32:43的发言:</b><br/>都和平时接触不上 </div>
<br>你接触上的怕我没几个认得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2-10 8:22:01的发言:</b><br/>哈哈,这个版主有水平,知道搞智力开发 </div>
<br>寓教于乐嘛
这个几乎等于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