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用了发帖器 我也有 但不用 哈哈<br/>
怎么激起民愤了~~~~~~~~~~我又不是故意的~真的~~~请原谅~~
你连续回了那么多一样的帖子,还不是故意的?
<br>我到是没有看他怎么回复帖子的
<br>
他已经推出了论坛了~~
他退出了......
没注意这个事情,晕,还有自动发贴软件?
这样的也不怕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