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连续听了2首,掌声
<br>
唱这个很累的诶……
好长啊
书生就是灌水狂.... 这次该我糗你了 哈哈 你我誓不两立 哈哈哈哈
只能帮顶了
不错 不错
虫虫
<br>新年好~!!!!
哈哈,我唱k最喜欢点的结束曲~
小虫 妹妹 顶一个
<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style="HEIGHT: 300px" onclick="java.:window.open(this.src);" src="http://b5.images22.51img1.com/6000/lailing0206/516ccd675040920b6336771c458d2fa1.jpg" onload="imgresizeqm(this);" border="0"/>.......................
虫虫
LZ辛苦了,顶!
好听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淡定</i>在2012-1-20 10:13:00的发言:</b><br/>书生就是灌水狂.... 这次该我糗你了 哈哈 你我誓不两立 哈哈哈哈 </div>
<br>势不两立,你咋不说不共戴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