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youxi 发表于 2012-1-20 08:41

<br>连续听了2首,掌声
<br>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1-20 09:14

唱这个很累的诶……

国士 发表于 2012-1-20 09:29

好长啊

小淡定 发表于 2012-1-20 10:13

书生就是灌水狂.... 这次该我糗你了 哈哈 你我誓不两立 哈哈哈哈  

tjsny 发表于 2012-1-20 10:33

只能帮顶了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2-1-20 11:40

不错 不错

刘德华 发表于 2012-1-20 12:13

虫虫

鬼爆 发表于 2012-1-20 13:13

<br>新年好~!!!!

太阳之名 发表于 2012-1-20 14:01

哈哈,我唱k最喜欢点的结束曲~

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2-1-20 14:43

小虫&nbsp;&nbsp; 妹妹&nbsp; 顶一个

☆丶_天下 发表于 2012-1-20 14:49

<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style="HEIGHT: 300px" onclick="java.:window.open(this.src);" src="http://b5.images22.51img1.com/6000/lailing0206/516ccd675040920b6336771c458d2fa1.jpg" onload="imgresizeqm(this);" border="0"/>.......................

-熊猫、 发表于 2012-1-20 15:40

虫虫

SuperWolf 发表于 2012-1-20 15:43

LZ辛苦了,顶!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1-20 16:14

&nbsp;好听啊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2-1-20 17: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淡定</i>在2012-1-20 10:13:00的发言:</b><br/>书生就是灌水狂.... 这次该我糗你了 哈哈 你我誓不两立 哈哈哈哈   </div>
<br>势不两立,你咋不说不共戴天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虫翻唱-情歌王(串烧32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