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手电,帮顶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轻狂、书生</i>在2012-1-19 13:55:00的发言:</b><br/>
<br>甩棍手电,我有一个。个人觉得是个鸡肋,还不如买个正经手电</div>
<br>哈~我想左手 手电...右手甩棍
单独用的话 c8 便宜 又实用
菲尼克斯去看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死哥</i>在2012-1-19 14:10:00的发言:</b><br/>
<br>哈~我想左手 手电...右手甩棍</div>
<br>记得以前有种胶棍,有一头就是手电筒,但是已经绝迹很多年了。
野战连mb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死哥</i>在2012-1-19 14:10:00的发言:</b><br/>
<br>哈~我想左手 手电...右手甩棍</div>
<div class="quote">买个F记的就不错!</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u33</i>在2012-1-19 14:21:00的发言:</b><br/>单独用的话 c8 便宜 又实用 </div>
<br>C8和J7那個好
<br>
C8没有正品。没意思。
推荐FENIX LD20
去西南看看有适合自己的没。
<br><font face="Verdana">個人建議買帶爆閃功能的</font>
<br><font face="Verdana">電影《海扁王1》裏有片段就是用爆閃幹擾敵人<font face="Verdana">視線</font>然後幹掉的<br/></font>
山寨火?便宜耐操……
刚刚买了月亮湖aa小直。感觉不错。
从独立那里买个了月亮湖的
至少得说出你的预算和需要多少流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