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棍友还是不需要尾绳的。
不需要的,多余,自己去想吧。
说毫无用处的 估计也只玩过几根 呵呵 有没有用处 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 所以M3出的配件尾盖是可以穿绳子的
蚂蚁带绳子不好看
<br>带那个就不够酷了``自己感觉`
没什么用的
<br>三代的标配有,但是我从来不用。
<br>1,不好看。
<br>2,真打起来你没时间把绳子套手上。
<br>3,尾盖变重了。
强烈同意!!!
建议多开发配件 适应不同需求
真正突发事件的时候根本没时间让你把手穿到绳子里去
<br>绳子除了装饰,貌似没有其它大的作用。
没有用,太麻烦
对,出个带孔的,让棍友自由选择。
<br>感觉没有多大的用
<br>当年很多人买过800
<br>800尾巴就带根绳子 买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把绳子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