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的人听完这歌死的心都有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支持蚂蚁</i>在2012-1-13 11:15:00的发言:</b><br/>我失恋了,但是明天我要去追另一个女孩哈哈,路过帮顶了!~ </div>
<br>祝你成功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想森林</i>在2012-1-13 12:57:00的发言:</b><br/>失恋的人听完这歌死的心都有了~<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 /> </div>
<br>让我吓死了.........
<br>我原来唱了
<font face="Verdana">书生唱歌和我一样,总是给伴奏带跑调<br/></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志</i>在2012-1-13 13:46:00的发言:</b><br/><font face="Verdana">书生唱歌和我一样,总是给伴奏带跑调<br/></font></div>
<br><font face="Verdana">我是按照自己的调唱的......</font>
<div>咱从不管伴奏<br/></div>按照自己的调走............
哎 帮顶
快来听诗朗诵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强子</i>在2012-1-13 10:57:00的发言:</b><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3.gif" />快11点了啊 又一晚上没睡....正好听来醒醒脑<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 </div>
<br>忙了一天,头晕眼花,也来听歌醒醒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想森林</i>在2012-1-13 19:46:00的发言:</b><br/>
<br>忙了一天,头晕眼花,也来听歌醒醒脑<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6.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又来了,欢迎欢迎
<br>只不过听完以后不要有自杀 的冲动............
呵呵,轻软,
徐良的歌倒适合你们这些年龄的小孩
<br>唱地挺不错的呢,支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手冰凉</i>在2012-1-13 21:21:00的发言:</b><br/>徐良的歌倒适合你们这些年龄的小孩 </div>
<br>还有许嵩,汪苏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轻狂、书生</i>在2012-1-13 19:57:00的发言:</b><br/>
<br>又来了,欢迎欢迎<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
<br>只不过听完以后不要有自杀 的冲动............</div>
<br>听完你唱的《后会无期》就一种感觉——《后悔无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