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小绵羊 发表于 2009-2-9 08:35

不是说有照片吗?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9 08: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24</i>在2009-2-8 23:56:00的发言:</b><br/>
<br>不是那个的影响,本来下甩也舒服些,比上甩更容易使上劲</div>
<br>恩,上甩用不上劲啊....

齐羽 发表于 2009-2-9 08:47

&nbsp;&nbsp; 作者的意思可能是抽出甩棍向上甩出然后出棍的同时砸下来.节约了时间

fz1018 发表于 2009-2-9 08: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9 8:47:09的发言:</b><br/>&nbsp;&nbsp; 作者的意思可能是抽出甩棍向上甩出然后出棍的同时砸下来.节约了时间 </div>
<br>如果是上甩,直接就抽下巴了
<br>砸下来,高位下出棍比较适合吧

xcbyl 发表于 2009-2-9 21:49

&nbsp;好像很难 慢慢体会<br/>

大虾 发表于 2009-2-9 21: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9 8:38:54的发言:</b><br/>
<br>恩,上甩用不上劲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那是抽打&nbsp;&nbsp; 力量应该相当大了啊

dpjin 发表于 2009-2-9 22:24

<br>自己习惯就是最好的,

cbzsyz 发表于 2009-2-9 22:28

LZ你自己的看法怎样啊

qiteng 发表于 2009-2-9 22:30

<br>目前正在练习上甩中,直接打下巴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2-9 22:37

甩棍论坛那边早就有这个讨论了,之前我带16也一直用这个出棍,感觉还可以,就是卡子别调太紧,紧了有时劲不够弄不出来

cbzsyz 发表于 2009-2-9 22:39

看来都是专业人士啊

飞水断 发表于 2009-2-9 22:40

往上甩,很不习惯啊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2-9 23: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9 22:39:02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看来都是专业人士啊 </div>
<br>平常多琢磨啊,哪来那么多机会动手,动脑子好了

齐羽 发表于 2009-2-10 00: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9 22:28:46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LZ你自己的看法怎样啊 </div>
<br>根据作者的意思我想就是举起甩棍到头顶然后向下砸,下落的时候棍也甩开了,正好给对方一棍&nbsp;&nbsp; 其实很简单的动伤啊

发表于 2009-2-10 01:00

打架就打架嘛 摆哪样POS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 甩棍的低调携带和迅速出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