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1-12-31 07:49

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尾绳编的也漂亮!

土包子 发表于 2011-12-31 08:18

前些年超喜欢折刀,疯狂得买了一堆。后来只喜欢直刀

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1-12-31 08:34

也想买了

caib 发表于 2011-12-31 08:35

齿纹很好,帮顶一下。

莎莎 发表于 2011-12-31 10:17

挺不错的。   

坐而论道 发表于 2011-12-31 11:26

很不错的刀啊!

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11-12-31 12: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想森林</i>在2011-12-31 7:49:00的发言:</b><br/>
       
        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尾绳编的也漂亮!
       
</div><br>

哈哈谢谢,这个尾绳编完我自己都得意的不得了,虽然编法简单呵呵
下次买个骷髅头弄上面,看看效果怎么样

SuperWolf 发表于 2011-12-31 12:48

很漂亮,不错的刀刀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12-31 13:26

<br>这个刀还可以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12-31 13:29

放在家把玩一下也是很不错的

wh9114 发表于 2012-1-3 17:13

好刀,50的话可以

zzw87477811 发表于 2012-1-3 21:31

<br>多少米啊。加上邮费

大豪侠 发表于 2012-1-4 15:30

这个可以有

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2-1-7 00:19

漂亮的快开

zzw87477811 发表于 2012-1-30 18:32

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买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新入EL01,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