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6446 发表于 2011-12-31 12:09

<br>拆开看看吧

SuperWolf 发表于 2011-12-31 12:52

代理处应该是正品

shgaxtl 发表于 2012-1-8 11:19

貌似ant是木有的

守护 发表于 2012-2-12 23:52

如果是跟代理买的那么你就可以完全放心了

yuzhengrui 发表于 2012-2-16 22:10

<br>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2-2-22 12:24

<br>棍子解体。。第二节喇叭口处

startsoar 发表于 2012-3-17 11:43

兄弟,你比我走运多了,我昨天收的那根23寸棍子,有编码,但是没有商标,GAS PROFESSION BATON&nbsp; 23缺失!

囧小葱 发表于 2012-4-8 12:40

海军国际威武

贫僧法号乱来 发表于 2012-11-5 13:18

只要是在代理那买的,就没有问题

贫僧法号乱来 发表于 2012-11-28 09:55

只要是在代理那买的就一定没有问题的

乾坤爹爹 发表于 2013-2-6 20:38

啊啊啊&nbsp;&nbsp;&nbsp; 拆开棍子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2-6 20:49

&nbsp;如果在论坛的代理们手中购买就大可放心!!

爽歪歪 发表于 2013-2-7 09:53

我在想,海军,国际?

roge123123123 发表于 2013-3-3 08:15

海军版还有什么国际版

李小龙猛 发表于 2013-3-4 21:57

没有编号没有编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本人刚入手一根GAS海军国际版(瑕疵),求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