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町的毛驴
发表于 2009-2-8 13:39
有空试试····用水可以么··不漏水会不会很牛?
齐羽
发表于 2009-2-8 13: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西门町的毛驴</i>在2009-2-8 13:39:59的发言:</b><br/>有空试试····<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align="middle" border="0"/>用水可以么··不漏水会不会很牛? </div>
<br> 不漏水那证明接触得很好,加工精确度很高了
focke
发表于 2009-2-8 13:57
早就知道楼主说的方法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8 13:58
这个办法似乎只能判断锁定很差的棍子
西门町的毛驴
发表于 2009-2-8 14: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2-8 13:54:32的发言:</b><br/>
<br> 不漏水那证明接触得很好,加工精确度很高了</div>
<br>那蚂蚁呢?有人试过看漏不漏水么
<br>
afro
发表于 2009-2-8 14:13
<br>办法是不错 可惜我只能网上买
qiteng
发表于 2009-2-8 14:45
只要不是太差,一般都不会漏光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2-8 15:15
此方法实为漏光检查大法,简单易行,感谢楼主分享
xcbyl
发表于 2009-2-9 21:55
这方法不错 也来试试<br/>
容易感动的猪
发表于 2009-5-8 12:12
刚才看了一眼。。。漏光。。。。。。。
csb42
发表于 2009-5-8 16:38
还注意,但是这招是面对面交易的时候才能用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