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940307 发表于 2009-2-7 20:39

薄锐充几个小时?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2-7 20:47

8个

西门町的毛驴 发表于 2009-2-7 21:10

你睡觉时候冲起床就可以了

大虾 发表于 2009-2-7 21:12

楼主入手薄锐2.0了吗     说说感觉啊    我也正在考虑入手那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7 21:48

我也准备弄个小号电击来欺负同事。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7 22:04

怎么样使用起来 说说看

w940307 发表于 2009-2-7 22:16

&nbsp;明天上图&nbsp; 大家稍等<br/>

wh9114 发表于 2009-2-7 22:52

&nbsp;今 天上就是了还得等明天!<br/>威力大不大啊?<br/>

莫龙 发表于 2009-2-8 00:56

过充要爆炸就完蛋了

lubo 发表于 2009-2-8 01:00

晚上睡觉充,早上起来就可以了

zxslovers 发表于 2009-2-8 01: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8 0:56:49的发言:</b><br/>过充要爆炸就完蛋了 </div>
<br>这玩意还能爆炸?!

洪武 发表于 2009-2-18 17: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8 0:56:49的发言:</b><br/>过充要爆炸就完蛋了 </div>
<br>过充应该没事吧???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2-18 17:37

其实火龙,炎龙,薄锐大小都差不多,如果我收的话就会选个威力最大的,炎龙比火龙强,这个游夹已经说过了,那薄锐加进来一起比较呢?这三个怎么个排序?

huashuhuai 发表于 2012-3-17 15:38

kankan

深蓝夜叉 发表于 2012-3-30 22:11

玩过电击木仓,啪啪的很有威慑力,曾经不小心电着过自己,左胳膊一直麻到肩膀,疼了好几天,友情提示,电电别人就行了,最好别委屈了自己,哈哈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薄锐充几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