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锐充几个小时?
8个 你睡觉时候冲起床就可以了 楼主入手薄锐2.0了吗 说说感觉啊 我也正在考虑入手那 我也准备弄个小号电击来欺负同事。 怎么样使用起来 说说看 明天上图 大家稍等<br/> 今 天上就是了还得等明天!<br/>威力大不大啊?<br/> 过充要爆炸就完蛋了 晚上睡觉充,早上起来就可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8 0:56:49的发言:</b><br/>过充要爆炸就完蛋了 </div><br>这玩意还能爆炸?!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2-8 0:56:49的发言:</b><br/>过充要爆炸就完蛋了 </div>
<br>过充应该没事吧??? 其实火龙,炎龙,薄锐大小都差不多,如果我收的话就会选个威力最大的,炎龙比火龙强,这个游夹已经说过了,那薄锐加进来一起比较呢?这三个怎么个排序? kankan 玩过电击木仓,啪啪的很有威慑力,曾经不小心电着过自己,左胳膊一直麻到肩膀,疼了好几天,友情提示,电电别人就行了,最好别委屈了自己,哈哈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