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font size="4">据我所知西点不是天津的。一箱冷钢蜘蛛巴克、不像西点的高调风格。没在西点买过、他家价格高!刀商多的是,照买不误...</font>
<br><font size="4"></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鸭</i>在2011-12-12 21:07:00的发言:</b><br/>其实有个亮点。那就是被查得都是Вuck,蜘蛛,冷钢这些低端。至于花田洋,CR,威廉亨利这些高端一把都没有。大家猜是为什么啊<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 </div>
<br> 引用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战争之王 中的一句话 人类目前创造出最危险的核武器至少现在都还在发射井里,真正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你贩卖的 AK47 。。 至于花田洋,CR,威廉亨利的东西 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 要绅士 要财富 要地位 要品味。。。它们已经超出了刀具的限制 完全上升为金属艺术品了
<br>
<br> 好吧 我承认我是一个木有品味的人。。。
非常同情中,本人非常喜欢刀,之前也曾从山东带回一把管制刀具坐火车回家,没事。前几天在广州东站坐火车,发现入口处明确贴着:禁止携带.......刀具、铁制利器进站上车,不仅有安检门,还有人拿着金属探测器在每个人身上扫一下,够河蟹的。搞不明白他们到底怕些什么。
天津的河蟹 可比帝都的河蟹作为的多
<br>太他吗的无语了 你把卖刀的都杀了看看 歹徒还不是照样有刀 难道刀就一定和犯罪联系在一起 这么弄 最终结果就是歹徒依然有凶器 平民有什么都违法 靠的 一帮垃圾
<br>
<br>很多棍友问我
<br>
<br>“西棍哥,你怎么不弄点进口刀 ”
<br>
<br>哥的回答:“刀 违法”
<br>
<br>
<br>
现在的社会很是和谐呀!没办法的!大家多注意吧!
<br>管制刀具属于限制流通物品 在中国只有少数民族地区可以买卖 内地需要特批 也可以经营点体育器材的武术刀
<br>
<br>刀本身携带就违法 买卖就更违法了
<br>
<br>这个如果按正常法律条文来处理 应该是无非就是 罚款 拘留 的治安处罚 因为还没有法律条文 支撑 能把卖刀
<br>
<br>的 办成刑事案件
<br>
<br>但是 可但是 但可是 在中国 如果真想办他 可以把他的罪名 往非法经营罪 去套 那就可以判刑了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12-14 10:32:34编辑过]
和谐你妹
小手抖一抖.拿分后就走
奉劝大家,管制刀具就不要玩儿了,害人害己。